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源自不佳业绩 LinkedIn盘后大跌25%

2016年02月05日 15:47
T中
LinkedIn和Tableau周四都公布了不尽如人意的年报,盘后分别大跌25%和42%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职场社交网站LinkedIn(领英)和数据分析软件公司Tableau将成为本周末硅谷的热门话题,因为这两家互联网大鳄周四分别公布了年报,结果不尽人意。其中后者在盘后交易狂跌超过40%。

  LinkedIn盘后大跌25%,因为其四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尽管2015年四季度该公司实现净利润1.26亿美元,但和去年同期的2.54亿美元相比则腰斩。最主要的是,其竞争对手Facebook和Twitter四季度的净利润都同比增加,说明不是行业整体现象。LinkedIn利润下降主要是由于扩张成本从2014年4季度的6.29亿美元增加39%至2015年四季度的8.78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