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前线观察】初选两州各输一局 希拉里特朗普前路崎岖

2016年02月10日 13:56
T中
2016年的美国总统竞选情节跌宕,既有狗血剧情,又有悲情片段。往深里说,无论是桑德斯,还是特朗普,都是全球金融危机之后的政治产物。美国进入了一个反思的年代,同时又是一个思想混乱的年代

  【财新网】(财新传媒首席经济学家 何帆)美国大选帷幕初揭,鏖战方激。2月1日,艾奥瓦州共和党党团会议初选特朗普屈居第二,克鲁兹力拔头筹,民主党党团会议初选希拉里•克林顿险胜桑德尔。2月9日,新罕布什尔州初选特朗普一路领先,而希拉里不出意外地负于桑德尔。共和党内或将出现“群龙无首”,民主党内或将出现“双英会”的格局。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的两个最热门的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初选最初两战中各输一局,预示着他们想要夺冠的话,必将面临一番苦战。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