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潘基文敦促中非共和国和平举行选举

2016年02月14日 07:17
T中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3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呼吁中非共和国以和平、可信的方式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和议会选举

  据新华社2月13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3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呼吁中非共和国以和平、可信的方式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和议会选举。

  声明说,中非共和国定于2月14日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和新一轮议会选举,潘基文呼吁包括候选人在内的所有国民确保选举以和平、可信的方式举行。此次选举是中非共和国走向政治稳定和长期经济复苏的重要步骤。

  潘基文敦促各方保持有利于和平选举的氛围,通过法律渠道解决可能出现的任何争端。

  潘基文重申,联合国将与中部非洲国家经济共同体、非洲联盟等共同努力,为帮助中非共和国人民走向和平、稳定与和解的未来提供坚定支持。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