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媒热议:中国对空导弹已经上了西沙群岛

2016年02月17日 19:43
T中
多家美英媒体均肯定地报道称,情报确认“红旗-9”防空导弹发射架已经出现在了西沙永兴岛;中国外长王毅回应说,中国有权部署有限、必要的防卫设施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文

  2月17日,“中国在南海岛屿部署防空导弹”的消息成为西方舆论的关注焦点。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率先发出了一篇独家报道,之后其他美英媒体纷纷跟进。

  福克斯在这篇报道中称,其独家获取的民用卫星机构Image Sat International发布的图像显示,中国军方在南海西沙永兴岛(该岛被美国称为Woody Island)部署了先进防空导弹系统,福克斯很直白地开始指责中国:

  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中国正在逐渐军事化南海岛屿,加深地区紧张局势。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