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联合国特使呼吁巴以结束冲突重启和谈

2016年02月18日 07:09
T中
联合国中东和平进程特别协调员尼古拉·姆拉德诺夫17日在加沙呼吁巴以双方结束当前的新一轮冲突,尽快重启和平谈判

  据新华社2月17日消息,联合国中东和平进程特别协调员尼古拉·姆拉德诺夫17日在加沙呼吁巴以双方结束当前的新一轮冲突,尽快重启和平谈判。

  姆拉德诺夫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枪击和暴力袭击无助于推动和平进程,以色列扩建犹太人定居点和拆毁巴勒斯坦人房屋阻碍实施旨在解决巴以问题的两国方案。

  姆拉德诺夫呼吁巴以双方重启和平谈判。他表示,当务之急是结束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围困,开放边境口岸,完成加沙重建计划以及推进两国方案的实施。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