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IMF总裁拉加德获连任

2016年02月20日 09:18
T中
第二个任期将从2016年7月5日开始,为期五年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月19日发布声明称,IMF执行董事会一致同意现任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连任。她的第二个任期将从2016年7月5日开始,为期五年。

  拉加德当日发表声明称对连任感到高兴,将珍惜IMF执行董事会和188个成员国给予的信任和支持。她称,在过去五年里,IMF已经调整并加强了其满足成员需求的能力,做好准备帮助成员国应对未来的挑战。“全球经济正在经历许多重要转型,我们将着重帮助成员国成功应对,我们优秀的员工们将提供政策建议、能力建设,并在需要时提供金融支持。基金仍致力于其根本目标,即通过国际合作帮助确保国际经济和金融稳定。”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刘佳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