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密歇根连环枪击案:嫌犯被确认为Uber司机

2016年02月22日 13:04
T中
Uber已经证实,这名被控杀害6人并致2人受伤的男子是一名Uber司机;调查人员认为,该嫌犯在射杀受害者的间歇仍载送了乘客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 记者 黄蒂)当地时间2月20日周六晚上,一名45岁白人男子在美国密歇根州卡拉马祖郡开车随机射杀路人,让美国民众震惊。

  在被控杀害6人并致2人受伤的杰森·道尔顿(Jason Dalton)被捕后,CNN报道称,Uber公司已向其证实道尔顿是一名Uber司机,此前已通过该公司的背景审查。Uber的首席安全官乔·沙利文(Joe Sulliv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发生卡拉马祖的无情暴力事件感到震惊并悲伤”,“我们已联络警方将尽力协助调查。”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