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巴菲特2016年股东信:美国经济魔力仍在

2016年02月28日 11:05
T中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2015年业绩不佳,但巴菲特强调了对自己投资策略的信心,并继续坚持不投资新兴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对继任者人选他依然没有明确表态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当地时间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下午,美国知名投资家沃伦·巴菲特的股东公开信如期发布。

  这是巴菲特写给投资者的第51封信,它长期以来已经成为每年美国和全球投资者的惯例关注。不过在2015年里,巴菲特治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业绩并不出色,其两家公开上市公司的股票(NYSE:BRKA和NYSE:BRKB)均下跌超过12%,远远跑输大盘。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