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有人在加拿大领中国养老金•有人从加拿大偷技术 | 旁观日记3.1

2016年03月01日 18:46
T中
① 可以领中国养老金了,加拿大华人蜂拥而至 ②加拿大指控四人盗窃卫星设备卖给中国

  2016年3月1日,春天就要来啦!小编在北京,看到预报的明天最高气温居然是18度……看来留给暖气和秋衣的时间都不多了。

  全国两会即将开幕,我们也要开始关注外媒的相关报道,当然今天也有挺不错的话题。

  《星岛日报》:可以领中国养老金了,加拿大华人蜂拥而至

  2月21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在当地万锦市(Markham)首次为大多伦多地区的离退休中国人办理领取养老金的资格审核手续。

  方便移居海外的公民不是件坏事,不过香港《星岛日报》多伦多分社报道称,来到现场办手续的老人数量大大超出预料,“突然来了几百人”,场面陷入混乱。当地警方被迫多次增派警员维持秩序,还派出消防员到场戒备。最后,当天的手续办理在开始后一小时就不得不匆匆中止。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