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伊朗试射弹道导弹不违反伊核协议

2016年03月09日 08:02
T中
美国白宫和国务院8日表示,伊朗试射弹道导弹并不违反伊核协议,但美国将在对事件作出评估后妥善应对

  据新华社3月8日消息,美国白宫和国务院8日表示,伊朗试射弹道导弹并不违反伊核协议,但美国将在对事件作出评估后妥善应对。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说,“这不违反(伊朗)核协议”,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在对事件评估后,美方将决定是否上报联合国安理会。

  据伊通社8日消息,伊朗当天在一次军事演习中试射数枚弹道导弹。据报道,此次演习在伊朗境内多个地区同时展开,目的在于提升伊朗在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受到威胁时的应对能力。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将领们观摩了演习。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