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想建国际海事司法中心,外媒有些躁动 | 旁观日记3.14

2016年03月14日 21:13
T中
英美日媒体都在关注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全国人大工作报告中的半句话,把它当做很大的事件

  中国两会进入尾声了,在国内并没有引起太大动静的一句话,却在西方媒体引起了头条新闻级的关注——严格地说,只是半句话。

  3月13日,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在全国人大做了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提到:人民法院将服务和保障“一带一路”、海洋强国等战略实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海洋权益和其他核心利益。加强海事审判工作,建设国际海事司法中心。

  是的,美英媒体都看到了这句“中国将建设国际海事司法中心”,把它当作很大的事件,毕竟南海是焦点嘛。

责任编辑:卿滢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