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楼市分化:暴涨的一线与萎靡的小城市

2016年03月15日 20:39
T中
中国多地放开限购,货币政策宽松加码,随后全国房地产市场走势出现明显分化;按照业内分析人士和楼市投资者的判断,一线城市房价可能会继续上涨,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前景则依然不乐观

  【财新网】(CNBC- Qian Chen)在北京,学校在哪里,钱就跟到哪里。

  2014年中国的首都改变了政策:公立小学入学必须完全依据学生的家庭住址,而不是入学考试成绩。

  从那以后,乐于在孩子教育上花费不菲的中国家长们,就这座城市顶级学校的附近抢购房产

  今年36岁的曾彼得(Peter Zeng)正准备将五岁的女儿送到北京一家最好的学校。9月份他花了395万元(约61万美元)在中关村三小的学区买了一个46平米(495平方英尺)的公寓。这所小学在北京非常有名。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广汽与华为重启深度合作 2025年一季度上市首款车型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