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买过期食品在丹麦成了时尚

2016年03月16日 16:55
T中
致力于减少食物浪费、专卖过期食品的WeFood超市开张,受到了顾客们的全力支持,还有大量志愿者前来义务工作

  文 | 世界说专员 尤墨 发自丹麦哥本哈根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上个月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开了一家名为WeFood的超市,专卖过期食品。

  这家店毫不掩饰自己的商品内容,他们的Facebook主页名称就是“WeFood——丹麦第一家过期食品超市”,目的就是向食物浪费说不!WeFood的高调亮相不但吸引了各国媒体的关注,甚至连丹麦王妃和食品环境大臣都去超市的开业典礼捧场了。这家特立独行的超市开业3周以来,已经在Facebook上吸引了3万多粉丝。每天下午3点钟开业前,门口等待购物的人都会排成长龙。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