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被“315”曝光会不会因祸得福 | 旁观日记03.16

2016年03月16日 18:59
T中
①被“315”曝光会不会因祸得福 ②日本真人电影上映开启中日电影合作新篇章 ③中兴将对美国出口限制决定提申诉

  昨晚又是一年一度的315晚会——传说里中国各公司公关神经最紧张的时候。电商这次好像成了被中央电视台最大输家,但有人觉得他们并不会太伤心。

  彭博社专栏作家Tim Culpan就此专门写了一篇评论文章,标题是《谢谢耻辱》(Thanks for the shame),文章开头的一句话是: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bad publicity.

  没有坏的知名度这种东西。

  Culpan表示,中国电商类企业在315晚会上被炮轰,饿了么、淘宝、大众点评纷纷中枪。但是: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