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等共和党想起他的时候,谁也不能阻挡特朗普了 | 共和党竞选周记

2016年03月18日 19:06
T中
卡西奇的状况凸显了美国共和党当前的危机:务实的温和派被极端保守派边缘化,而等到需要前者救场的时候,他们已筋疲力尽,无力回天

  【财新网】(世界说专员 张翃)随着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卢比奥的退出,曾经两只手数不过来的共和党参选人队伍,如今只剩下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德克萨斯州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John Kasich)。在3月15日打败特朗普赢得俄亥俄州初选,从而有了足够理由继续留守的卡西奇,成了2016年共和党建制派最后的寄托。

  这是卡西奇自预选以来的第一个胜利,却也很可能是最后一个。这位俄亥俄州州长的全国知名度并不高,许多美国人仍不确定他的东欧裔名字该怎么发音(“凯西克”是更接近原音的翻译)。就算太阳从西边出来,他赢得余下所有初选,也达不到自动获得共和党提名的半数代表票。不管温和派共和党人如何希冀卡西奇创造奇迹,让共和党从特朗普的噩梦中醒来,奈何大势已去。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