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俄法院判处乌克兰女飞行员22年监禁

2016年03月23日 08:10
T中
据俄罗斯电视台22日报道,俄罗斯罗斯托夫州顿涅茨克法院22日判处乌克兰女飞行员萨夫琴科22年监禁

  据新华社3月22日消息,俄罗斯电视台22日报道,俄罗斯罗斯托夫州顿涅茨克法院22日判处乌克兰女飞行员萨夫琴科22年监禁。

  报道说,对萨夫琴科的宣判曾一度中断,因为在最终判决时她突然在法庭上唱起乌克兰民歌,引发观众席一片骚动。法院最终完成对萨夫琴科的宣判,刑期从2014年6月23日萨夫琴科被捕之日算起。

  萨夫琴科的律师当天表示,萨夫琴科打算重新开始绝食绝水,乌克兰可能对萨夫琴科案的判决提起反诉。

  乌总统波罗申科在判决宣布后表示,乌克兰不会承认这场判决,准备以“换俘”方式换回萨夫琴科。乌总理亚采纽克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写道:“萨夫琴科会获得自由。”乌外交部要求立即取消这场“非法和反人道”的判决,释放萨夫琴科。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