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洪秀柱高票当选国民党新任党主席

2016年03月26日 18:34
T中
前立法机构副主管洪秀柱在大部分县市中,得票都遥遥领先,最后以7万8千多票,56.16%的得票率当选

  据央视网3月26日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补选今天(3月26日)进行投开票。前立法机构副主管洪秀柱在大部分县市中,得票都遥遥领先,最后以7万8千多票,56.16%的得票率当选。党内人士指出,洪秀柱深受国民党深蓝人士支持。此次高票当选,也在意料之中。

  此次补选投开票从26日早上8点开始,4点结束。有投票资格党员33万7148人,包括嘉义、澎湖、金门等地,都有过半投票率。


版面编辑:刘亚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