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埃及航空一架客机遭劫持 已在塞浦路斯降落

2016年03月29日 14:22
T中
被劫持飞机原定从埃及亚历山大飞往首都开罗,共载有5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劫机者已释放大部分乘客,机上只剩下机组人员和数名乘客;劫机者为埃及人,目前尚未提出任何诉求

  据新华社3月29日消息,塞浦路斯警方29日说,一架被劫持的埃及航空公司客机当天早些时候在塞浦路斯东南部的拉纳卡机场降落,目前机上大部分乘客已被释放。

  塞警方发言人安德烈亚斯·安吉利季斯说,一名武装劫机者于当地时间29日上午8时30分左右控制了这架空客A320客机,该客机于8时50分在拉纳卡机场降落。他说,现在还不清楚劫机者的身份和动机。

  拉纳卡机场方面的消息称,该架航班号为MS181的客机当天上午从埃及地中海海滨城市亚历山大起飞,目的地是首都开罗。飞机起飞后不久即遭劫持,劫机者声称持有爆炸物,要求驾驶员向北飞行。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