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崔天凯:中美BIT谈判不拘泥于特定时间点

2016年04月04日 11:00
T中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称,中美双方团队一直在就双边投资协定进行密切的沟通和协调,关键是把方案研究透,做好周密准备,不要拘泥于某一个特定时间点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4月3日在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表示,关于中美双边投资协定(BIT)谈判,双方团队一直在进行密切的沟通和协调,关键是把方案研究透,做好周密准备,不要拘泥于某一个特定时间点。

  崔天凯当日在费城出席宾大沃顿中美峰会(Penn Wharton China Summit)并发表闭幕致辞。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刚刚到访美国首都华盛顿,参加第四届核安全峰会。此前有传闻称,中美将于3月在习近平访问前进行新一轮负面清单的交换。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美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