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商务部发布对朝鲜禁运部分矿产品清单

2016年04月05日 17:45
T中
禁止自朝鲜进口黄金矿、钛矿、钒矿及稀土矿物等,禁止对朝鲜出口航空燃油

  据商务部消息,4月5日,商务部发布关于对朝鲜禁运部分矿产品清单公告,以下为原文:

  商务部公告2016年第11号 关于对朝鲜禁运部分矿产品清单公告

  【发布单位】商务部

  【发布文号】2016年第11号

  【发布日期】2016-4-5

  为执行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现对朝鲜禁运下列产品:

  一、禁止自朝鲜进口煤炭、铁、铁矿石,但下列两种情况除外:

  1. 被认定完全是为了民生目的、不涉及朝鲜核计划或弹道导弹计划或联合国安理会第1718(2006)、第1874(2009)、第2087(2013)、第2094(2013)或第2270(2016)号决议禁止的其他活动创收的交易。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除籍”一周后 陕西政协原主席韩勇被捕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反腐记|两名正省级 再上“伏虎”榜

宁德时代称2027年有机会小批量生产固态电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