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我在纽约和特朗普粉丝的一场圆桌对话

2016年04月10日 18:30
T中
究竟是什么样的人群在支持特朗普?他们果真像是一些媒体所说的那样教育水平低,被特朗普“让美国再次强大”的愿景所蒙蔽双眼?还是如他一样有着所谓“反民主”“种族歧视”等思想价值观?

  文|世界说专员 溪兮 发自美国纽约

  “你知道自己住在哪个选区吗?你知道自己的议员是谁吗?”Nick拿着一张纸向坐在身边的几个人询问。他是个身材偏瘦的金发白人,讲话温和有礼,是纽约地区一个特朗普支持小组的组织者。这是他们这个小组在2月份初选开始以来的第三次聚会。

  纽约的3月还未完全暖和起来,在这个日光和煦的周日下午,十几位特朗普的支持者相约在联合广场旁的一家咖啡厅里,目的是讨论特朗普下一步的代表人竞选策略。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