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联储主席耶伦重申谨慎加息

2016年04月14日 16:21
T中
美国《时代》周刊当天刊发了一篇对耶伦的独家专访。报道援引耶伦的话说,目前全球经济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美联储在货币政策决定过程中采取风险管理方式是行得通的,这样可以发现并避免重大错误。耶伦说,这也是她倾向于谨慎加息的原因之一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媒体4月13日报道,美联储主席耶伦再次强调在货币政策决定过程中保持谨慎,以防伤害美国经济

  美国《时代》周刊当天刊发了一篇对耶伦的独家专访。报道援引耶伦的话说,目前全球经济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美联储在货币政策决定过程中采取风险管理方式是行得通的,这样可以发现并避免重大错误。耶伦说,这也是她倾向于谨慎加息的原因之一。

  此前,包括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内的一些美联储官员也有过类似表态。布雷纳德认为,目前国际需求疲软,中国经济正在经历转型,主要发达经济体面临持续低通胀环境,金融条件收紧以及通胀预期走弱,这些因素将给美国经济带来下行风险。她说,从风险管理的角度来看,在经济前景变得更加明朗之前,美联储应该在加息进程上保持耐心。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