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朱民:未来世界经济关注中国经济及美联储政策

2016年04月18日 10:20
T中
IMF副总裁朱民表示,中国经济企稳难能可贵,支持中国政府继续加大改革力度;美联储升息需谨慎,美联储已意识到美国经济政策的“溢回效应”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朱民4月17日下午在召开媒体圆桌会时表示,在刚刚结束的IMF世行春季年会中,全球财长和央行行长对于未来世界经济的两大关注点为中国经济是否企稳,以及美联储加息是否谨慎。

  中国经济企稳难能可贵

  中国一季度经济数据4月15日公布,GDP增速为6.7%,低于去年四季度的6.8%。IMF在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中,预测今年中国经济增长率为6.5%,明年为6.2%。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