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买法国红酒庄也就罢了 怎么连耕地你们也买 | 旁观日记4.21

2016年04月21日 21:26
T中
今天摘录进日记的几则外媒报道里,我们看到的主题是:这些人都对中国有点不高兴,但理由各不相同

  Euractiv:中国企业买下法国大片耕地

  欧洲在线时政媒体Euractiv日前报道称,一家名为鸿洋(HONGYANG)的中国企业买下了法国中部1700公顷的耕地。这一前所未有的情况引发了法国农业社区的震惊和反对。

  法国耕地管理和农业发展国家联盟(SAFER)对此非常愤怒:“现在真的有可能在没有监察的情况下就买下1700公顷的法国耕地。”该协会主席Emmanuel Hyest表示,他并不知道这家中国企业是做什么的,在网上搜索鸿洋只知道该公司的日常业务是设备生产。

责任编辑:卿滢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