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俄同意延期举行向乌克兰讨债案听证会

2016年04月23日 19:44
T中
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22日确认,俄方同意延期举行向乌克兰追讨30亿美元债务诉讼案听证会

  据新华社4月22日消息,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22日确认,俄方同意延期举行向乌克兰追讨30亿美元债务诉讼案听证会。

  西卢安诺夫在莫斯科对媒体表示,俄方此举是为了给乌克兰新政府时间清醒评估形势,重新审视自己的立场,开始与俄就还债进行认真谈判。

  据塔斯社报道,乌克兰财政部当天早些时候宣布,俄同意延期举行追讨30亿美元债务诉讼案听证会。俄财政部副部长斯托尔恰克前几天透露,乌两次请求伦敦高等法院延期举行相关听证会。

  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本月14日通过法案,批准因改革和反腐不力而广受批评的乌总理亚采纽克辞职,同时任命议长格罗伊斯曼为新政府总理。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