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奥地利通过更加严格的避难法修订案

2016年04月28日 06:46
T中
奥地利国民议会27日通过更加严格的避难法修订案。其中的“紧急状况法令”规定,政府可以在边境拒绝受理难民的避难申请

  据新华社4月27日消息,奥地利国民议会27日通过更加严格的避难法修订案。其中的“紧急状况法令”规定,政府可以在边境拒绝受理难民的避难申请。

  奥国民议会当天以98票对67票的表决结果通过了社民党和人民党执政联盟提出的避难法修订案。在野的奥地利自由党、绿党和新奥地利党反对新法案。

  新法案规定,未来当政府面临新的难民潮并认为难民数量对奥地利公共秩序和国内安全构成威胁时,可在边境实施“紧急状况法令”,不再接受难民递交的避难申请,拒绝难民入境,并直接遣返难民到“安全的”邻国。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