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媒不太关心百度,更关心说“中国强奸美国”的特朗普 | 旁观日记5.3

2016年05月03日 19:15
T中
①特朗普的对华经贸政策 显然不靠谱 ②奥巴马撰文:TPP优势可以让美国压制中国

现在中国最引人关注的新闻是啥?恐怕毫无争议,肯定是百度和莆田系医院的那点事了。小编的财新同事们已经发出了一系列高质量报道,并且还在继续跟进,必须给他们点赞。

不过回到小编自己的“旁观中国”地盘,外媒对既没有报出什么新料,也没有特别大的兴趣。实际上,今早看各大主要英文媒体的网站,除了《华尔街日报》有一篇科普事情来龙去脉的,其他网站的首页基本都搜不出Baidu这个词……大概因为这事真的跟外国没啥关系吧,只有买了百度股票的人除外。

那他们在旁观些啥呢?我们发现贸易是个热点。

责任编辑:卿滢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