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菲律宾总统大选开票 铁腕市长领先

2016年05月09日 20:27
T中
非正式初步结果显示,达沃市市长杜特尔特和已故独裁总统的儿子小马科斯在总统和副总统选举中领先于其他候选人

  【财新网】(特派菲律宾马尼拉记者 陈立雄)菲律宾总统大选5月9日举行投票,投票已当地时间下午6时结束。非正式的初步结果显示,达沃市市长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 在总统选举中领先其他候选人。

  这次总统候选人讨论集中在经济政策、贫富差距、反腐以及与中方存在争议的南海问题。

  有“惩罚者”这一绰号的杜特尔特基于22年市长经历强调国内秩序的恢复,曾誓言将在6个月内根除腐败、犯罪和毒品交易。在宣布竞选后的短短6个月内,他不分穷富或地区,获得了广泛支持。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刘潇

相关阅读

菲律宾“特朗普”或当选新总统

2016年05月0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