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与打假平台矛盾升级 马云不再出席其年会

2016年05月18日 07:55
T中
阿里巴巴声明称,任何组织都不能被内部的政治斗争左右,任何组织更不能被个别企业的自身利益所绑架。马云将不再出席IACC年会,这意味着体量庞大的电商巨头与国际品牌的矛盾可能进一步升级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面对多个国际大牌的联合抵制,再次陷入“假货”风波的阿里巴巴在5月17日美股收盘后,发出对该事件的完整声明,该声明称,国际反假货联盟(IACC)暂停阿里巴巴会员资格一事,不会改变阿里巴巴打击假货、保护知识产权的努力和决心。并称IACC应全面改革,真正站在行业进步和整体会员企业获益的角度看问题。“任何组织都不能被内部的政治斗争左右,任何组织更不能被个别企业的自身利益所绑架。”

  与此同时,在对待假货问题上,阿里巴巴首次采取了强硬姿态——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将不再出席5月19日的国际反假联盟(IACC)年会。阿里巴巴在其海外新闻网站alizila.com上宣布了该决定。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