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生产人肉罐头 这么荒诞也能上报纸 | 旁观日记 5.18

2016年05月18日 21:29
T中
附三条:马云在白宫见了奥巴马;美国对中国出口钢材征收重税,中方强硬回应;美的发起对德国机器人制造企业Kuka的收购

  今天的第一则消息,本来不属于我们摘录的范畴,因为它根本不是新闻,有可能连假新闻都算不上。

  5月17日,非洲国家赞比亚一份名为《八卦》(KACHEPA)的英文小报头版,出现了这样的标题:

  中国把人肉喂给非洲

  China Feeding Africa With Human Meat

  这篇文章称,一名“生活在中国的赞比亚人”声称她在对中国一家大型牛肉生产企业进行采访的时候,发现中国牛肉生产企业搜集尸体制成罐头,当作牛肉和金枪鱼向非洲销售。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