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已死于美军空袭

2016年05月22日 18:12
T中
阿富汗国家安全局在声明中说,曼苏尔近期一直被密切监控。美军于21日下午在巴基斯坦南部俾路支省发动空袭,空袭目标即为载有曼苏尔和数名塔利班武装分子的一辆汽车。声明说,曼苏尔死于当地时间21日下午3时45分左右

  据新华社5月22日消息,阿富汗国家安全局22日在一份声明中确认,塔利班最高领导人阿赫塔尔·穆罕默德·曼苏尔已经死于美军在巴基斯坦境内发动的空袭。

  阿富汗国家安全局在声明中说,曼苏尔近期一直被密切监控。美军于21日下午在巴基斯坦南部俾路支省发动空袭,空袭目标即为载有曼苏尔和数名塔利班武装分子的一辆汽车。声明说,曼苏尔死于当地时间21日下午3时45分左右。

  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22日也证实,曼苏尔死于空袭。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