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阿联酋“土豪”的非土豪生活

2016年05月24日 13:15
T中
自身高学历高收入,加上有政府各种补贴和土豪爸爸的各种赞助,穆罕默德最不缺的就是钱;但是和那些喜欢攒豪车的远方亲戚不一样,他最鄙视的就是挥霍

  文|世界说专员 孔姝尧 发自阿联酋迪拜 

  第一次遇到穆罕默德是在迪拜码头(Dubai Marina)著名的声色场所Pier 7。当时,他拿着一杯威士忌在一群金发碧眼的长腿美女中眉飞色舞地谈天论地,女孩们则在他周围笑得花枝乱颤。这一幅纸醉金迷的夜生活场景在迪拜的酒吧本来是司空见惯,可当得知穆罕默德竟然是像熊猫一样稀有的阿联酋本地人时,这一个夜晚就不平常了。

  △ 迪拜码头

  为什么说不平常呢?因为穆罕默德是我来阿联酋数月后,遇到的第一个阿联酋人。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