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FBI调查美国州长 盯上了中国商人|旁观日记05.24

2016年05月24日 20:02
T中
①美国州长竞选资金遭调查,中国商人捐助受关注 ②奥巴马演讲暗讽中国“欺负小国”③ 石油阴影下的东海渔业

  今天旁观日记摘取的三则消息,两则关于政治,一则关于吃,但都不是太能让人开心。小编表示,请特朗普最近再多说点关于中国的话吧!

  美国司法部证实,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民主党人麦考利夫(Terry McAuliffe)正在被联邦调查局(FBI)以及司法部的公共诚信部门调查,该调查已经持续了至少一年时间,而且并未告知麦考利夫本人。

  调查的重点,是麦考利夫在上次州长选举中收取的政治捐献是否存在违法情况,中国商人王文良向麦考利夫捐赠的12万美元尤其吸引了调查者注意。

责任编辑:卿滢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