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英国在华增设三个签证中心

2016年05月26日 15:55
T中
去年英国向中国公民发放超过49万个签证,预计今年夏天将在中国看到破纪录的签证申请数量

  【财新网】(记者 陈沁)英国移民部长(James Peter Brokenshire)5月26日宣布,根据今年预测的破纪录签证需求量,英国将要增加其在中国的签证服务中心网点数量,签证中心将由原来的12个增至15个。新的签证中心将会落户在长沙,昆明以及西安,并且在下个月开放给申请者使用。

  英国驻华使馆在一份声明中称,英国致力在中国提供一流的签证服务。2015年,英国向中国公民发放了超过49万个签证,比去年增长19%。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