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在美国上大学之二:从申请到考试都是假的

2016年05月26日 20:55
T中
要去美国读个大学?路透社发现,有人愿意帮你写申请书,造假成绩单,代写论文代考试,只要你给钱,以及不被这样抓个正着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文

  路透社的调查发现,在美国高校中存在着以中国人为主的广泛作弊现象。有一些组织帮助中国留学生做申请,包括写申请书,制作假的推荐信和高中成绩单。有的则在留学生入学后提供作弊服务,包括代写论文,找人代考等。还有的公司打通了整条“产业链”。

  深圳男孩容宣(音译)在2014年3月成了Cunshande公司的客户,该公司业务是帮助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大学。

  Cunshande公司位于深圳,该公司两名创始人Kevin Li 和 Michael Du都是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生,该公司有40名客户,收费在1.2万到1.8万美元之间。容宣的父母支付了1.37万美元接受服务之后,容宣最终被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录取。

责任编辑:卿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