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福布斯》眼里这些中国女性最有影响力 | 旁观日记 6.7

2016年06月07日 19:49
T中
①《福布斯》2016最具影响力女性,中国九人上榜 ②高考失败重要吗?③欧洲企业担忧在华商业前景 ④中国继续推动加拿大帮助反腐追逃

  今天是中国高考第一天,外媒对高考这个话题历来关注,不过我们还是等考试结束再来仔细看看它们都写了些什么吧。

  《福布斯》:2016最具影响力女性,中国九人上榜

    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201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排行榜,前100人分别来自政界、商界、慈善界等领域。按照福布斯的计算,她们的总资产达到1万亿美元,影响力触及了全球36亿人。

  排名第一第二的分别是德国总理默克尔和美国前国务卿、正在参选总统的希拉里,两人在2015年就已经占据着各自的位置。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