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从美墨边境偷渡的居然有这么多中国人 | 旁观日记 6.7

2016年06月08日 19:51
T中
从墨西哥偷渡美国的中国人数量猛增/中国加紧建设南海“深海空间站”/谷歌还想回中国吗?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 文

  这些人非法穿越墨西哥边境,试图进入美国加州。对美墨边境的居民们来说,这故事乍一听没什么新鲜的,但是他们当中怎么会有这么多中国人?

  今天的旁观日记,除了上面这则新闻,还有中国“深海空间站”的消息和对谷歌回中国市场的分析。

  洛杉矶时报:从墨西哥偷渡美国的中国人数量猛增

  根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提供的数据,在2015年10月开始的财务年度里,到2016年5月为止的八个月间,加州圣迭戈的边境管理局已经逮捕了约663名中国公民(有一些人的国籍可能尚未查明)。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