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波兰的中国机会

2016年06月14日 13:27
T中
鉴于波兰在欧洲的地理位置将有力推动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习近平即将对波兰的访问料将提升中波战略伙伴关系

  【财新网】(记者 耿铭钟)6月的波兰首都华沙,空气清新、气候宜人。蓝天白云掩映下的哥特式、巴洛克式教堂和民居令人目不暇接。

  地处波罗的海沿岸的波兰,是一个名人辈出的国度,哥白尼、肖邦、教皇保罗二世、居里夫人都为国人所熟悉。著名的肖邦音乐座椅,只要按下播放键,肖邦的名曲就款款而出,为这座城市厚重的历史增添一丝悲怆。值得说明的是,今天的华沙城85%的建筑都是在二战后重建的,成为惟一入选联合国世界遗产名录的重建古城。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