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克里称美正严格执行伊核问题全面协议

2016年06月16日 07:06
T中
美国国务卿克里15日称,美国正严格按照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要求来执行这一协议,并鼓励美国银行和公司与伊朗方面展开合作

  据新华社6月15日消息,美国国务卿克里15日称,美国正严格按照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要求来执行这一协议,并鼓励美国银行和公司与伊朗方面展开合作。

  正在挪威访问的克里当天在与挪威首相索尔贝格共同出席记者会时作出这一表示。他说,伊朗经受多年制裁,导致一些外国银行和公司在不完全了解哪些领域可以放开的情况下谨慎行事,因此还有很多解释工作要做。

  当天早些时候,克里和同在挪威访问的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举行了闭门会晤。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两人讨论了执行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进展情况,包括解除制裁和银行交易等方面的问题。此外,双方还谈到了叙利亚局势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