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猎狐"从澳大利亚猎回一人|旁观日记6.23

2016年06月23日 19:31
T中
①中国"猎狐"从澳大利亚猎回一人 ②加拿大报告称中国器官移植有黑幕 但许多人提出异议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孙莘雨 | 文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中国"猎狐"从澳大利亚猎回一人

  《金融评论》(Financial Review)报道称,澳大利亚居民唐东玫(Tang Dongmei)被“劝诱”回了中国,她将被以贪污罪起诉。一星期前,中国政府刚刚表示要加强对逃往西方国家的经济犯的追捕。

  (小编:唐东玫在中方此前公布的“百名红通”人员里排在第36位,中纪委发布的消息里明确她是回国投案自首)

  唐东玫被指控在一家中国国企担任会计时中饱私囊,2008年从福建逃至澳大利亚。报道称,并不清楚她是否持有澳洲护照或是永久居民居民。中方未对此人提供领事协助。文章认为唐冬梅肯定将被判有罪并服刑。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