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有些印度人说要抵制中国货|旁观日记06.27

2016年06月27日 19:36
T中
①有些印度人说要抵制中国货 ②为爱尔兰服务的中国籍警察 ③ 中国信用评级不靠谱,外国投资商望而却步

  印度时报:有些印度人说要抵制中国货

    6月24日,在韩国首尔召开的核供应国(NSG)大会上,中国投票反对印度加入,此举看起来惹恼了一些印度人。

 (小编:中国外交部对”反对印度加入“有明确的解释。对并非《不扩散核武器条约》(NPT)缔约国的国家申请加入NSG的问题,中方的立场是明确的。当前NSG内部对于“非NPT缔约国”这一类国家加入仍然有分歧。中方主张集团应该先就“非NPT缔约国”这一类国家加入问题进行充分讨论,以寻求共识并协商一致做出决定。中方这一立场不针对任何具体国家,而是适用于所有“非NPT缔约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