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我跟亲历土耳其爆炸的人们聊了聊

2016年06月30日 17:17
T中
“我当时感到非常无助,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尽管过去一年土耳其已经发生了多起爆炸袭击,阿塔图尔克机场对爆炸似乎毫无防备也不知如何应对

  文|世界说专员 图拉 阿依努尔 发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早上8点,我起床后查看手机,吃惊地发现,就在我睡觉的时候,阿塔图尔克机场 (Atatürk Airport) 竟然发生了一起这么大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当我到达机场的时候,机场似乎已经恢复了正常,只是多了一些警察。

  事情发生时阿根廷乘客提图和他的女朋友正在免税店试香水,突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两人立即趴下,透过玻璃窗,他们看到安保人员正拿着枪跑。两人迅速从免税店转移到附近的一个仓库里,在里面的还有其他惊慌失措的乘客和安保人员。“那些机场工作人员一点都不专业,他们无法向乘客解释发生了什么,而且一直哭。”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