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戴秉国:南海仲裁结果是一张废纸

2016年07月06日 09:08
T中
前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表示,要使南海问题降温,当务之急是仲裁庭停止审理菲律宾的仲裁案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前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7月5日在中美智库南海问题对话会上表示,要使南海问题降温,当务之急是仲裁庭停止审理菲律宾的仲裁案,如强行推出非法仲裁结果,任何人、任何国家均不得以任何方式执行非法仲裁结果,更不得强压中国执行裁决。尤其是要严格约束菲律宾不得采取任何挑衅活动,否则中方决不会坐视不管。

  戴秉国称,“听说南海仲裁结果很快就会出来了,出来就出来吧,没什么了不起,不过是一张废纸!”总部位于海牙的常设仲裁法庭(Permanent Court of Arbitration)6月29日发表声明称,将于7月12日就菲律宾诉中国的南海仲裁案作出裁决。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