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习近平:中国不接受任何基于南海仲裁裁决的主张和行动

2016年07月12日 19:16
T中
中国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在任何情况下不受所谓菲律宾南海仲裁案裁决的影响;中国坚定致力于维护南海和平稳定,致力于同直接有关的当事国在尊重历史事实的基础上,根据国际法,通过谈判协商和平解决有关争议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6年7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第十八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的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

  习近平指出,中国欧盟构建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的共识正在落地生根。双方在重大国际事务上保持着战略对话,共同为改善全球经济治理、促进世界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在加强中欧各自发展战略对接方面达成重要共识并付诸行动。中欧双方要不断深化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债牛还能持续多久

“老金地”徐家俊履新董事长 大股东富德生命人寿董事席位增至三个

“两高”新规:“阴阳合同”隐匿收入属于逃税

1—2月主要经济指标超预期 如何理解“开门红”?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幅0.23%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