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欧委会主席:英国退欧的全球影响比预期小

2016年07月14日 15:30
T中
容克表示会想念卡梅伦,有潜力和特蕾莎·梅建立良好关系

  【财新网】(见习记者 唐小贝 莫业林)英国退欧短期内对英国经济的影响是负面的,但总体而言对世界经济没有长期影响,也不会直接影响中欧之间的经贸关系。”7月13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

  出席发布会的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Tusk)从政治角度补充道,今后两年内,英国仍然是欧盟成员国,仍需履行义务和承诺,也享有权益。从全球角度看,英国脱欧以后,包括贸易在内所有全球事务,欧盟方面暂且不会有任何变化。“退欧的影响结果比我们想象的小,我们希望英国依然是紧密伙伴”。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