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49名我在南苏丹公民顺利撤离至乌干达

2016年07月17日 10:34
T中
16日,在中国驻南苏丹使馆、中国驻乌干达使馆和中国军队工作组的共同努力下,49名在南苏丹的中国公民乘坐工作组任务飞机撤离南苏丹抵达乌干达

  据新华社7月16日消息,16日,在中国驻南苏丹使馆、中国驻乌干达使馆和中国军队工作组的共同努力下,49名在南苏丹的中国公民乘坐工作组任务飞机撤离南苏丹抵达乌干达。

  当天17时30分许,搭载49名中国在南苏丹公民以及中国军队工作组成员的空军飞机降落在乌干达恩德培机场。49名撤离的中国公民包括中国驻南苏丹使馆17人,中国援南苏丹医疗队12人和中资企业20人。

  当前,南苏丹朱巴地区仍能不时听到枪声,路边仍有未及掩埋的尸体。从朱巴到乌干达恩德培机场的飞行时间约1小时。为了安抚同胞的心、让大伙找到家的感觉,空军机组人员特意准备了中国食品和饮料。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