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这两天讲中国人的文章有些诡异 | 旁观日记 7.18

2016年07月18日 19:45
T中
①有中国人穿耐克鞋被“爱国者”打了 ②菲律宾总统的“中国毒贩”言论 ③越南禁播黄晓明的《新上海滩》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孙莘雨|文

  一个周末过去,我们从英文舆论中发现了不少略显诡异的文章,它们与其说是严肃的新闻报道,倒不如说更像狗血消息。但它们都事关中国人和外国,似乎都跟南海仲裁引发的情绪有不小的关系。不知你读了会是什么滋味?

  NextShark:有中国人穿耐克鞋被“爱国者”打了

  中国微博的热点内容传到国外去需要点时间。美国在线杂志NextShark转述了前几天在中国国内引发一点争议的“耐克鞋事件”。

  (小编:这标题里的Made in America的肯定没起对,被骂的耐克鞋肯定是中国制造的……)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