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彭博社用三张图说明菲律宾不能和中国翻脸|旁观日记7.20

2016年07月20日 20:03
T中
①三张图说明菲律宾不能和中国翻脸 ②中国政府将与菲律宾合作打击贩毒③快赶上美国的时候,中国电影票房增长慢下来了④暴雨侵袭北京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孙莘雨 记者 卿滢|文

  在北京的倾城暴雨中,我们今天的日记头两条讲的却是中菲关系,另一条则关于中国电影票房,当然暴雨还是有的——这种事本来就不必靠外媒来报,就像美国龙卷风和澳大利亚山火也不用中国媒体报嘛,请多多关注财新网的暴雨和洪水现场报道。‘

  彭博社:三张图说明菲律宾不能和中国翻脸

  南海仲裁争议当然对中国菲律宾关系造成了不小影响。上台不久的菲律宾新政府会不会借着这个“有利仲裁”做点什么呢?彭博社不讲政治只讲经济,摆出了三张图表说:应该不会。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