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警方认定德国购物中心枪案与“伊斯兰国”无关

综合媒体报道
2016年07月23日 19:40
调查人员称枪手患有精神疾病,对枪击案进行了研究,并利用社交网络诱使受害者前往事发地
news Police sign blocks the entrance to the main train station following shootings at a shopping mall earlier on July 22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德国慕尼黑警方在7月23日表示,根据对该市奥林匹亚购物中心枪击案的进一步调查,枪手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没有联系。

  当地时间7月22日下午5时50分,该购物中心遭遇枪手袭击,目前已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十人死亡,另有27人受伤。警方称已死亡的受害者均居住在当地,包括三名女性六名男性,最小的13岁,最大的45岁。

  未发现与“伊斯兰国”联系

  警方没有给出枪手的真实姓名,而是使用David S的化名来称呼。慕尼黑警察主管胡伯特斯•安德雷(Hubertus Andrae)表示,这名18岁的伊朗裔德国男子出生于慕尼黑当地,对他家中房间的搜索没有发现与“伊斯兰国”组织有关的线索。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最新周刊导播|新兴行业供需、电动车险定价、零售信贷增速,如何打破僵局?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