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内衣成了中国奢侈品消费亮点|旁观日记07.25

2016年07月25日 18:44
T中
《财富》发现,内衣成了中国奢侈品市场新贵。《华尔街日报》则报道称中国餐厅里的服务机器人有点华而不实。《外交》杂志探讨了中美合办大学难以成功的原因所在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杨睿、张至谦|文

  今天的第一则消息是奢侈品——内衣,据说高价的内衣在中国已经卖得越来越好,简直成了消费新亮点。另外两则报道中,餐厅机器人和中美合办的大学看上去也是红红火火,外媒却发现了他们觉得很不小的问题。

  《财富》:内衣成了中国奢侈品消费亮点

  在中国近几年相对低迷的奢侈品市场里,有一种商品异军突起——内衣。

  日益成熟的中国消费者正越来越自信地为自己花钱。如果放在以前,他们可能会想:干嘛花1000美元买一件谁都看不到的内衣?而现在在他们看来,奢侈品已经不是买来炫耀的,而是用来让自己享受的。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